2011/04/25

【大阪。旅】大阪旅行start!!!

日本行重新開始啦~

這次入境竟然只花了不到20分鐘,上次花了40分鐘但感覺速度一樣阿,結果換了京急到品川比預計的時間早,所以就沒坐本來查的新幹線のぞみ班次,後來選了各站停靠但自由席車廂超多的新幹線,結果我坐的車廂人少到我都想說我有沒有坐錯,但聽到廣播後發現各站停靠竟然要坐4小時,停靠大站的只要2個半小時,不過人少感覺超舒服的~

車內真的超少人,最多應該10個左右而已

途中經過靜岡

13240円這價錢真不是開玩笑的!!!



前往東和民宿

品川→新大阪→本町→堺筋本町

新大阪站換地鐵御堂筋線(なかもず行)到本町,再轉中央線(生駒行),一站後在堺筋本町下車,從6號出口出站。

●最近的出口是6號出口,不過沒有手扶梯跟電梯,提行李滿崩潰的!!!如果要搭電梯,在走向6號出口前旁邊有地下商場(船場センタービル3号館),進去走一小段會看到電梯,但上去地面之後要注意方向,以免迷路,如果第一次去,行李還可以接受的話建議從6號出口走,然後利用住宿的幾天摸熟商場後,回去再搭電梯,不過假日商場沒開要注意。

6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到巷口右轉,走到第二個巷口,
右邊會有一間超市,往左轉就會看到囉~
搭電梯的話大概是在藍圈的位置,不過電梯在商場內,所以要走到商場外過馬路

建築外觀長這樣,進去搭電梯到4樓403室找張媽媽

到新大阪之後換地鐵,大阪的市營地鐵買票跟東京稍微一點不同,因為我點完螢幕之後它都沒反應,然後我才發現它一定要先投錢,而且價錢要按下面的按鈕,但有東京地鐵的經驗之後坐地鐵還算順利啦~

是說雖然大阪也是左側通行,不過手扶梯是站右邊走左邊,真的是"左側通行",所以上手扶梯很順哈哈~

於是就到了要住的民宿囉~
房間的大小跟我預計的差不多,環境就真的是一般住家改裝的感覺,但房間還OK,價錢2000円又很便宜,房東張媽媽也很熱情的跟我講各個景點怎麼走,所以滿超值的~阿不過房間網路稍微有點不穩,如果斷線又一定要用可以自己到check in那邊用。

一個人房間很迷你~要自己鋪床,不過有電視就不會像上次在淺草一樣太安靜了

晚上到附近晃晃,雖然不是鬧區不過該有的都有,巷口就有超市沒有很大間但我超愛逛的,再遠一點會有百元商店不過太晚去已經關了,據說走到心齋橋也滿近的!!

接著就是光之教堂跟周遊pass二日遊還有奈良之旅啦~

3 則留言:

  1. 還有新幹線的價錢是韓圜嗎 (令人昏倒)

    回覆刪除
  2. 對阿所以我才特地拍靜岡哈哈~
    新幹線價錢真的很嚇人!!!這種體驗難能可貴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