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東京再訪】入住super hotel池袋北口

去年7月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今年趁著換工作空檔,又跑到日本去,原本是帶家人去5天,但實在太想多待一會,就決定家人回來後我再繼續多玩10天,雖然只跟家人一起5天,但因為排行程、訂房、弄機票等等都是我處理,就連到日本也是我要帶,其實身心都滿累的哈~

但無論如何,終於日本我又來了!!!


羽田機場→品川→池袋→super hotel池袋北口

搭ANA到羽田,傍晚快6點到,入境滿快的約半小時,進機場入境大廳後,右前方是京急電車的售票區,機場的方向標示很清楚,到品川400円,買票後到B1F搭京急電車到品川,出站後旁邊有滿大區的JR窗口,將京急的車票交給他,再跟他說到哪站,付錢後會給一張新的JR車票,就能進月台搭車了。

super hotel池袋北口

這次住北口的super hotel,從品川轉JR到池袋,北口20a出口出來,沿著對面的文化通走,大約5-10分鐘到,還算好找,地點也很方便,但晚上北口附近夜生活滿豐富的,自己一個人就盡量不要走小巷子。


我們三人住四晚共46050円,平均一人一晚約3850円,super hotel房間都滿迷你的,尤其是浴室,基本上只有站一人的空間,但整體滿舒適的,而且有附早餐。

不過如果是單人房對我來說價位就偏高,去年來東京住淺草的bandung hotel,離淺草寺近,那時候住一晚只要3700円,雖然比起商旅裝潢沒這麼好,但房間跟浴室都很乾淨,只是離淺草車站走路需要10-15分鐘,拖著行李有點崩潰就是了,而且房間沒有電視,但比起池袋,淺草附近的環境我比較喜歡。

三人房(圖取自super hotel官網) 

房間非常舒服

吃早餐的地方,很大很乾淨


晚上在附近晃晃買個晚餐第一天就結束了,明天又要去淺草啦,去過N遍,但帶家人來想說是個必逛的景點,加上skytree剛完工沒多久,順便也要去看看囉~~


super hotel官網:http://www.superhotel.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