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大阪WWOOF】穗谷自然農園START!!!

大阪一個半月的WWOOF開始啦~
早上從民宿要走到車站搭地鐵,結果本來有電梯的商場竟然星期天沒開!!!所以還是得走樓梯下地鐵,害我浪費了時間,但幸好到大阪天滿宮要換JR的時候還滿順的,所以順利的到長尾囉~~
不過在大阪觀光的幾天太晚睡,導致我在車上快睡著,到站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這麼少站就到了,後來才想到我坐快速車!!!JR分太多車種很讓人困擾,路線也很煩人,有些可能只開到途中某站,真的還是得帶整個京阪神的地鐵圖在身上才行。

第一天到的時候小小嚇了一跳,來幫忙加上WWOOF的人數加我有六個人,總共有英國人Katherine,日本人Minako、Ryutaro,台灣人Aya、大陸人Liu Lan,然後劈哩啪啦跟我講日文我舌頭好打結,不過氣氛頗歡樂的!!!

吃完中餐下午一點半就是工作時間啦~第一個工作是拔洋蔥地的雜草,拔草前後整個差很多,拔完之後一片綠超有成就感的!!!

這裡的三餐要WWOOF負責煮,我的廚藝完全不OK阿~明天之後就只剩我跟Aya兩個女生,幸好他廚藝很不錯,我整個就是來學做菜的哈哈~

晚餐是ハンバーグー,大家為了裡面到底要不要加パン粉研究很久,然後就開始了各國的爭論,Ryutaro很好笑一直問每個人到底有沒有,結果大家都不站在他那邊哈!!

晚上跟大島さん、Ryutaro、Minako、Katherine一起泡湯去,喔我真是歷經多年沒泡湯還是很害羞,然後很多東西都忘了帶去超尷尬,總之WWOOF就正式開始啦~

2 則留言:

  1. 好有家族誕生的fu!
    是說怎麼可以有星期天沒開的百貨公司!

    回覆刪除
  2. 真的還滿有家族誕生的fu哈~我覺得我要更黑了啦
    對阿不過它其實也不算百貨公司就很像陸地上的地下街但又稍微不熱鬧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