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011日本行】WH暫停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前一晚跟JASMINE討論到很晚臨時決定隔天回台灣,結果一大早才告知飯坂さん跟東浦さん超不好意思的!!重點還是在客人要來的前一天阿~~

整理行李到凌晨三點多,差點就要在沙發上睡著了,結果沒想到還有另一個難關!!!

早上跟東浦さん她們說之後她們說很驚訝但也沒辦法,然後查了一下發現電車幾乎都停駛,只有11點半跟傍晚5點兩班,而且都只能坐特急あずさ,超貴阿5360円,所以要趕緊收一收出發到車站。

然後就在我打算要改機票時間的時候,他居然說3/19都滿了只能排後補!!!我整個晴天霹靂,本來打算在機場渡過一晚的但最後還是先訂了飯店以防萬一。

10點匆匆出發,本來要交換照片也來不及,連好好的say byebye都沒辦法,而且還要麻煩他們開一小時的車送我們到車站,在車上一直在擔心機票問題,幸好後來長榮的小姐打來說我盡量幫我清位子,實在很感謝她,之前改時間那位的回應真是讓我很感冒(跟我說機位滿了之後第一句話竟然是問我是不是會員!!!)

到了車站之後跟東浦さん說再見好感傷,是說在車上的時候她有說內山さん說如果黃金週那陣子我們有回日本,可以跟他們聯絡,希望黃金週那時可以回去阿~~

接著就是返鄉之旅了,一坐上あずさ就開始吃零食,原本以為還會在東京待幾天結果零食存貨太多,但後來就是另一個難關了阿阿阿~~~

我媽媽打來跟我說外交部有要求華航加開班機就在當晚,看我要不要坐了先回來就不用等長榮的後補,偏偏又只能打羽田去訂位,無法打給台灣的華航訂,所以就只能我自己訂,我的電話費整個要爆掉了!!!

一開始完全打不進去跟我說電話中,好不容易打進去又說服務人員目前都在忙線中要我等,一等就是六七分鐘,結果電話又突然斷掉,然後又再反覆一次,等我打通之後都已經是從長野坐到新宿,然後在新宿換山手線要往品川了!!!

聽到服務人員的聲音我都要落淚了,所以我好像對在坐山手線過程中發生的任何事都沒有印象一樣,雖然我記得旁邊的女生聽到我講中文一直看我,偏偏我才講完名字電話跟我要訂來回機票而已,電話竟然斷了!!!幸好這次比較快打通不然我就要發瘋了!!!

然後電車又突然的要停駛,我都坐到大崎離品川只差一站了,所以又被迫要等下一班車,最後總算抵達品川,接著就是換京急到機場了,坐到機場後的感想就是,當有更緊急的事情發生時,東京的地鐵站好像完全不複雜了!!!

不到3點就在機場,等得很無聊就開了筆電雖然根本不能上網,然後又吃個東西偷聽別人講話之類的默默的到了6點多,沒想到從6點多排隊要付機票錢竟然排了將近一個半小時,雖然隊伍明明沒有非常長,一切都是因為太混亂了。

辦出境的時候海關翻了我的護照翻好久,我心想他一定是想說我怎麼沒辦再入國手續,然後就被問說,簽證就要這樣結束了嗎??還有大約一年的時間真的要放棄了喔,唉本來沒有真切感受到事實的殘忍,被他一問我都心酸了。

等到到了登機門都已經8點5分了,飛機原先8點15分就要起飛,結果delay了一小時,坐在飛機場真不知道是鬆了一口氣還是不捨,但我還是悠閒的在飛機上看了舞孃俱樂部,好看耶!!!雖然我一開始真是找不到華航的耳機插孔在哪裡,摸好久才摸到。

下飛機準備入境時發現好多閃光燈,我特意停下來讓後面的人先走,結果居然還是被拍到了!!是說有給兩百元紅包跟小點心耶真意外,然後進到入境大廳的時候又是一堆閃光燈,變成被拍的對象頓時間我有種角色對調的感覺很奇怪。

於是就在台灣啦!!!比預期早了滿多天,而且飯店沒去住但我沒飯店電話也沒網路可用所以來不及取消,好像很機。

希望日本可以一切趕快好轉,在日本看新聞真是會看到很想哭,好不容易看到綜藝節目開始復播可以緩衝心情都已經是地震發生5天後了吧!!之後就是觀察情況再回日本啦~~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