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長野WWOOF】車山高原滑雪初體驗!!!

因為客人延期,所以意外的又是放假日,於是就決定去滑雪啦~~

前陣子看了我們結婚了才看到容和跟徐玄去滑雪,整個很想體驗看看阿~~雖然我們滑的是ski不是snowboard,但還是很期待!!!

滑雪場一景

喔完全困難阿,用SKI走路的方式整個學不會,一直無法在平地前進,據說不太有人會有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滑出去停不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搭了纜車到上一層,往下看超可怕的阿!!!竟然要滑下去是不是太誇張,然後我完全體會停不下來是什麼情況,只能用摔倒來停下來,但摔倒之後站起來是比滑雪本身還要累100倍的事,大腿痠到快斷了!!!

好不容易到平地之後又上去第二次,在下纜車的時候因為前進不了竟然摔倒,後面的纜車椅子整個逼近我,然後我很糗的趕快趴很低,纜車從頭上經過快嚇死我了,工作人員趕快來扶我,他應該心想這個人連在平地前進都困難是要怎麼滑下去!!!

但第二次滑得比較順(因為摔倒變少了哈哈),光是能從上面滑下去都要感動到落淚了,途中一直看到滑得超厲害的人,帥氣阿!!!

初體驗還不錯!!但是快累翻了,又冷又痠痛阿~

2 則留言:

  1. 哇!!!!!!!!!!!!滑雪!!!!!!!!!!!!!!!!!!!
    我也好想學! 感覺去韓國玩 一定也要去滑雪!
    到時候你就有經驗拉!!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過不知道韓國有沒有SKI,好像很多都是SNOWBOARD
    但久沒滑會忘記,我今天去第二次,才幾天沒滑一開始都很害怕,幸好後來有變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