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長野WWOOF】車山高原CELAVI

一大早竟然下雨!!!虧我親自走了一趟路線覺得沒有很難走,結果完全沒想到有下雨的情況,而且又超冷,整個坎坷!!

好不容易到了停車場,結果下雨根本看不到工作人員的衣服是哪家公司,只好隨便問,然後他問出發時間我講成集合時間差點上不了車,坐在車上的時候完全像得救了一樣~

CELAVI的WWOOF除了我還有三個人,台灣女生Jasmine、香港女生みかん、英籍泰國人男生Nam,還有兩個Staff,於是WWOOF就展開了!!!雖然第一天就休假~

我的房間

到長野車山高原坐的是ハーヴェスト,是網路買票,便利商店或信用卡付款或匯款(但匯款很麻煩),到等車地方之後出示mail證明,就可以上車。
http://www.harvest-tour.com/noriba/mapkantou-tateshina.html

往長野選左邊,往東京選右邊

片道是單程,往復是往返

選擇日期之後按預約

選擇乘車地跟下車地

地址跟電話填了CELAVI,結果竟然還有要填手機,我只好填台灣手機,但其實多一碼打不進去,幸好不會打來確認,之後就是選擇付款方式了,到長野我是便利商店付款(要200日幣手續費),回東京是用信用卡,信用卡方便阿,早知道來的時候也用信用卡就好。

這個網頁是選完付款方式之後的操作方法

這個網頁有各個便利商店的付款方法,有點像7-11的ib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