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011日本行】寫在日本WH之前

2011/2/23!!!!!確定了~~是我日本WH的開端~~

訂了機票,好像才正式進入WH的軌道中,可是緊張立刻就來了。

超怕出了機場就迷路在地鐵中,然後想像著提著一堆行李的畫面,是不是太心酸;
一開始要先wwoof,也很擔心自己做不好,雖然擔心似乎是我自己想太多;
光是腦袋中想著幾個星期後站在日本土地的模樣,都覺得我這個決定是不是太豁出去了,導致心臟難以承受。

有太多要自己做的事,這可能是最主要的緊張原因吧!!(但其實主因應該是語言能力哈哈)
實在需要很大的心理建設,每天都在對自己說,好像也沒什麼好怕的,雖然還是很讓人發抖~~

2/23,有種還沒真的準備好的不踏實感,但真的必須要衝了!!!

2 則留言:

  1. fighting!!

    (我現在深陷完全不知道如何準備考試的恐懼當中 唉)

    回覆刪除
  2. 你也fighting!!!
    你的考試感覺真的很不容易阿~~

    我現在也每天很深陷在莫名的恐懼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