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東京。旅】下雨人稀上野動物園

昨天心情實在沒有很好,一個人好安靜超不習慣,但我真是做了一個沒有退路的決定,只能衝了!!!

幸好可以和喬治兒碰面,結果這天竟然下雨!!!然後我們都說怎麼每次要到動物園都下雨哈哈真的是耶,日本最近都晴天偏偏今天下雨,這是什麼情況!!!

反正動物園我們還是來啦~~


上野動物園

交通路線:
坐JR山手線上野駅從公園口出站,往前方公園直走約5分鐘到動物園
或metro銀座線7號出口出來,在路口右轉往上走約5分鐘會到JR公園口


動物園裡有一座泰式金亭滿突兀的,似乎是動物園不知道幾週年的時候泰國政府送的,泰國耶哈哈~~最近泰國一直出現在我周圍。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動物們啦~~在猴子山待了好一陣子,結果意外看到餵食物的畫面超酷的!!!猴子真是超聰明的,剝皮快的跟什麼一樣哈,吃的樣子超趣味的!!!




幼稚園小朋友看到大象一直喊「ゾウさん~ゾウさん~」也太可愛了吧!!!我覺得除了動物之外我都一直在偷看小朋友,他們的制服怎麼可以連幼稚園就開始這麼可愛,連帽子跟雨衣都好可愛~~每家幼稚園都不一樣。




動物園裡也有單軌電車,可以東園跟西園來回,原本以為走路要走一段,結果走了之後發現根本不用五分鐘就到了,日本的地圖畫得都感覺好遠哈哈~~不過回來時還是有搭一下。


然後日本真是一個很愛說「かわいい~」的國家,每看到某種動物,立刻就會聽到「かわいい~」連獅子只是趴著都可以被說。

是說只隔一扇窗看老虎好驚人!!!牠靠近的時候整個很有氣勢,可是太瞬間了我沒拍到正面啦!!


動物園裡的動物都長得好假,有時候還要想說牠到底是會動還是不會動哈哈,然後常常要拿相機拍的時候牠就會出奇不意跑走或飛走之類的。





這隻超可愛的~~

嘴巴張好大!!!

之後到淺草寺隨意逛逛,邊逛邊買紀念品的時候意外看到偶像商品店,而且仔細一看竟然都是韓國藝人!!!!好多張根碩和李洪基,洪基整個多到誇張,原本想說沒有鄭容和so sad,沒想到竟然也有!!!我第一次知道美男原來也有在日本播。

晚餐吃了一家意外發現的便宜店,三百多円耶也太棒!!!當下我就想說太好了之後有機會可以吃這家,烏龍麵還不錯吃耶!!!(之後我也吃過蕎麥麵,但還是烏龍麵好吃)

這天的觀光結束啦!!!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台場之旅了~~

2 則留言:

  1. 我今天在富士山附近看到野生的猴子 我覺得太感動了XD

    回覆刪除
  2. 接下來就是要去木柵動物園看台灣獼猴了吧妳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