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2011日本行】WH visa

Working Holiday簽證拿到了!!!

昨天換了日幣跟旅支,趕在3點20分才進銀行,幸好順利換完,結果匯率比我本來在網路上看到的還高阿!!

接著又要趕去領簽證(是為什麼一直在趕!!),本來還小擔心保險不知道可不可以,結果OK,於是就拿到囉~~

是說發行地竟然是BANGKOK,沒有邦交so sad,不過撇開政治,看到是BANGKOK也還不錯啦(至少不像外國人登錄證連國籍很多都被要求寫中國),因為最近滿喜歡泰國的哈哈~Nichkhun中毒太深!!!

剩下的就是採買還缺的東西,然後出發時間真的要逼近了!!!

p.s.我一直覺得2/23那天還有其他新消息但我想不起來,結果我發現了!!!那天也是ARASHI單曲的發行日啦~~我竟然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