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東京。旅】江戶博物館&台場我來了!!!

東京江戶博物館

這天的觀光之旅第一站是兩國的東京江戶博物館,一出大江戶線的兩國站就看到博物館,但我整個搞不清楚方向,想說JR的東口在哪,系統太多都要找來找去的,最後遲到了真不好意思~~在東口附近吃飯的時候,發現一家沒有menu的店,竟然還有這種的!!!

交通路線:
都營大江戶線兩國駅A3或A4出口出站立刻就會看到了!!!還滿明顯的建築
JR山手線或總武線西口出來要走3分鐘左右

江戶博物館展覽做得很細膩跟精緻,環境很有古老的懷舊感~~一開始要從六樓開始往下看還滿妙的!!!



模型都做得超像的!!!結果拍到一半發現相機竟然快沒電了,害我不敢一直拍,因為還有之後的台場之旅阿~~~




看到後來都會感嘆說身在那個時代也不錯,不會像現在社會太進步科技太發達反而有很多有的沒的問題跟煩惱,於是得到了歐美科學家太要命了的結論!!!

之後有看到出版的相關介紹,當然是要好好看一下囉,而且最後要出館的時候,竟然有機器可以印自己出生那天的新聞紙一張,一定要留念的囉,我出生那天幾乎都是財經新聞,喬治的生日有韓國消息整個high哈哈~




江戶時代的畫家真的很猛,畫出那些細到不行小到不行的畫,顏色也都超漂亮的!!!最令人驚歎的是浮世繪,做法太厲害了啦!!!計算有一點點誤差就會頭跟身體分開了,今天參觀的收穫之一就是愛上浮世繪~~

雖然滿喜歡江戶時期的歷史,可是他們的官職還有地位什麼的我都要忘光了好糟!!!

台場

交通路線:
到地鐵或JR到新橋站或汐留站(看個人方便),轉搭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在地上二層)
台場海濱公園、DECKS TOKYO BEACH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
富士電視台、AQUA CITY在台場站下車。
VENUS FORT、摩天輪在青海站下車。

結束了江戶博物館參觀之後,就要趕緊前往台場啦!!!到台場需要搭海鷗百合號,海景整個漂亮阿~~可是這次看到的彩虹大橋還好。

第一站就是富士電視台囉~~五樓有日劇跟卡通等等的介紹可以免費參觀,看到交響情人夢海報好興奮,還有演員們的簽名~就算反光還是要拍一張。


還有24小時新聞的製作過程,不能背離本業所以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啦~~不過沒看到攝影棚錄影好可惜~~




還看到ARASHI的VS嵐海報!!!他們主持這節目真的是很好笑~


富士電視台參觀完之後到AQUA CITY,有迪士尼專賣店耶,可是我現在還不能亂花錢而且行李也放不下所以無法買,發現一個利用高摩擦力原理的手機座,這哪來的idea阿好厲害~~日本買斷迪士尼真的很聰明,設計整個大勝其他國家的阿~~

最後就是摩天輪囉!!!聽說有透明的車廂,椅子跟地板什麼的都透明耶,光想像就很嚇人,實在沒那個膽,坐在上面16分鐘感覺好像一下就過了,不過夜景真的很美,但相機沒電真是我的痛!!!

7 則留言:

  1. 李洪基~~~~(心)

    我其實本來是那種從五樓六樓往下看就會感到有點害怕的那種人
    所以以前99教室在中正樓 或者是到新北最高樓找90幾班的人的時候
    我都不敢往下看

    到了東京以後 在明治搭電梯到了20層也不覺得害怕
    又搭了台場的摩天輪也敢往下看了

    我想也許是看高樓大廈看到麻痺了?XD

    回覆刪除
  2. 鄭容和~~~~(大心)

    我是單純往遠方看景色OK,可是如果要回頭往後看或是看正下方就會害怕了!!!不過在附中的時候倒是沒有遇到這種問題啦~

    明治竟然有20層喔!!!久沒搭摩天輪說真的在晃還是會抖抖的

    回覆刪除
  3. 李正信~~~~(開頭都要用喜愛藝人名字了嗎XD)

    明治那棟liberty tower確切來說是23樓
    我等著看他們停電爬樓梯爬到死這樣XD

    回覆刪除
  4. 姜敏赫~~~~(為了不要敏赫在CNBLUE被遺忘哈哈,不然本來想講NICHKHUN或鐘鉉)

    真的假的有23層!!!

    是說妳幸好早一天回台灣,不然星期一的東京又下雨又冷霧又大,我那天撐傘提行李要到長野,然後又不小心把出發時間講成集合時間差點無法上車,坐在車上都覺得我好厲害,能順利到達我都要落淚了,以後可能就算去台東我都不怕了

    回覆刪除
  5. 李宗泫~~~~ (還好你沒把宗泫講掉XD 這樣剛好湊齊CNBLUE了哈哈!)

    我回台灣第一天整個超熱~ 不過現在又變成陰天了
    我星期天離開東京就覺得很霧 真是幸好我們去台場能見度還不錯!

    下雨提行李真的很囉嗦!! 我第一天晚上到東京也是下雨

    (台東是哪招? XD)

    回覆刪除
  6. ARASHI~~~~(轉超大哈!!是說我現在WWOOF的地方有一個員工跟櫻井翔認識耶!!有時侯去東京還會跟他一起吃飯,之前櫻井翔還有給她ARASHI門票,超羨慕~~)

    真的不然沒看到夜景的話真的會生氣哈!!
    因為我媽說這樣我之後回台灣應該自己坐車去哪都不會怕了吧好歹語言相通~

    回覆刪除
  7. 什麼!!!!櫻井翔!!! 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